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当银杏叶落进阳光里 你我在桐子坳相遇
  • 发布时间:2020-11-10 15:13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千年银杏树王,见证永恒爱情。11月7日,第二届“杏”好遇见你“乡”约桐子坳交友活动在桐子坳景区成功举行。

来自双牌及周边县区的210余名青年男女齐聚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桐子坳,在如画的美景中,邂逅真挚而美好的爱情。

双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始,副县长何彩玲致欢迎辞。

近年来,双牌县委、县政府利用自然生态优越,旅游资源丰富的优势,提出了“以旅游发展为统筹,积极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工作思路,积极推进全域旅游,致力于将旅游产业打造成为全县经济发展成效的一张闪亮名片。

桐子坳以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声名远播,享有“中国银杏第一村”“中国最美银杏村落”“全国生态文化村”的美誉,荣获“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国家森林乡村”等殊荣。

举办本次交友活动旨在给社会各界单身人士搭建“寻伴交友”的平台,也是一次展示自我、广交朋友的见面交流会,让大家在杏蝶飞舞的美景下,在千年古银杏树的见证下,敞开心扉、绽放激情,在快乐的舞台上展现风采,在互动游戏中增进友谊,在相互了解中收获友情、爱情,共同携手为建设活力自信的美好双牌做出积极贡献。相信,桐子坳见证的爱情是经得起风雨的爱情。

据悉,在首届相亲联谊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青年交友大会更注重交友的纯粹性,旨在扩大青年们的“现实朋友圈”。活动现场设置有相亲长廊,参与者可通过逛长廊的方式,查阅信息,寻找意中人。

同时现场还设有互动区和冷餐区,在方便青年男女找到志同道合朋友的同时,还可一同享受到舌尖上的盛宴。此外,活动还带来了纯白唯美婚纱礼服秀,让现场青年仿佛置身于浪漫童话梦境。

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愉快、温馨浪漫,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男女以“传递幸福圈”环节拉开序幕,通过“共爱绑腿跑”、“你来比划我来猜”、“1分钟约会”、“互动生情”、“抛绣球招亲”等一系列精心策划的游戏环节,增进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了解。

期间,部分参与者还现场展示了歌曲、跳舞等才艺,不断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每一个互动环节的获胜者还收获一份份精美礼品,牵手成功的嘉宾还获赠了神秘牵手大礼。

精心布置的活动场地,浪漫优美的景区环境,好戏连台的互动环节,让到场的嘉宾们纷纷表示太甜蜜了,并希望下一步将加强联系,增进了解,待到脱单时,再约桐子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