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双牌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举行
  • 发布时间:2021-08-23 15:12
  • 来源: 陈虹 杨茜 唐亚娟 李奎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8月20日是双牌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日。全县96个县级人大代表选区,247个乡镇人大代表选区,13.6万选民行使手中的选举权,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将选举产生167名县人大代表、609名乡镇人大代表。

各选区选举现场洋溢着庄重热烈、民主和谐的气氛。在政府系统选区,选民早早就来到投票站等候投票。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首先对有关事项进行说明,监票人现场检查票箱,然后正式开始投票。

在泷泊镇机关选区,工作人员认真做好签到和选票工作,并将选票分发到选民手中。选民认真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并领取选票,认真填写选票后,选民走到红色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在五里牌镇全家洲村选区,选民认真行使民主权利,依法投出神圣一票。

选举过程中,双牌县严格按照《选举法》《中共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做好全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双牌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等规定,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加强指导各乡镇、各选区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原则,通过选民登记、提名推荐候选人、候选人与选民见面和投票选举等环节,推进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