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双牌:何彩玲到阳明山管理局开展“五个到户”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6-28 09:04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6月25日,双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彩玲深入阳明山管理局,就党员联系群众“五个到户”工作进行走访调研,与联系户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需求。

在特困人员王忠光、龚兴武家中,何彩玲亲切地与老人拉起了家常,关切地询问其生活起居、住房用电用水及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她强调,联系群众的党员不仅要为特困群体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给予他们物质和精神上的慰藉鼓励,更要进一步为他们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局、村党员干部要全面扎实开展“五个到户”工作,热心帮助、用心关怀、贴心照料,在群众最关心的就医、就学、就业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积极搭建党群“连心桥”,汇聚最大“向心力”,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