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清廉税务·永州故事会”双牌专场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23-01-13 09:44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和美双牌,清廉税务。近日,“清廉税务·永州故事会(双牌专场)”在县委党校报告厅举行,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谢程鹏,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桂来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潘海山,副县长潘艳超等领导应邀出席活动,县税务局特约监察员、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共100多人现场观看。

春节临近,节点即考点。故事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税务系统2023年一季度“镜鉴”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家风·家规·家训·家教”为主题,结合双牌“和”文化,编排“以和立家、兴税传家、清廉齐家”三个篇章,演绎清廉故事,剖析案例以示警,倡导家庭助廉,获得了出席领导及广大家属的一致好评。

自编自演情景剧《舜象修睦和》《作风·税风·家风》讲述从远古五帝时期的“和文化”起源到当代税务干部优良作风、税风、家风的文化传承。

税务清廉永州故事会 01_副本.png

《舜象修睦和》剧照

税务清廉永州故事会 02_副本.png

《作风·税风·家风》剧照

《家书倡廉》、以案释纪、以案示警节目则向广大家属们发出了“清廉齐家、兴税有我”的号召,清醒算好违纪违法为家人、为家庭造成的“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节目最后,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尚芝带领干部职工进行集体廉政宣誓。

税务清廉永州故事会 03_副本.png

干部讲述《纪律作风抛脑后媒体曝光悔当初》违纪案例

税务清廉永州故事会 04_副本.png

廉政宣誓

潘海山点评道:“这次故事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表演到位,弘扬了真善美,鞭笞了假丑恶,让我深受启发,希望双牌税务多出精品力作,讲好清廉故事,传播正能量,营造清正廉洁的文化氛围。”

“这场故事会上,节目表演和案例讲解给了我很大启发,我一定从自我做起,当好家庭廉政监督员。”税务干部家属蒋武君观演后说道。

当天还进行了县局干部职工“廉政承诺”签名、家属“助廉倡议”签名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