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双牌县先进制造和外向型经济发展专项项目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2-16 15:42
  • 来源: 县科工信局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网
  • 字体【      】



各有关企业: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湘政发〔2018〕13号)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2018年第2次)精神。为提高我县先进制造业和外向型经济的发展,现将申报双牌先进制造业和外向型经济专项资金项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类别(范围)(一)先进制造业项目。主要包括新材料、交通设施、生物提取、新能源等领域,近两年内试验、示范、推广、引进的新品种、新技术、新工艺等,并产生明显的示范价值,具有产业发展前景、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的项目。(二)外向型企业项目。支持新材料、生物提取、新能源等领域的外向型经济企业。具有相关的外贸出口的相关资质,有较为成功的产品和外贸经济效益。

二、申报条件(一)在本县行政区域范围内依法登记注册的企业;(二)申报单位有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三)申报项目的实施地点须在双牌县行政区域范围内;(四)环保节能达标;(五)近三年没有因安全生产、税务及其它违法、违规行为受到县级以上监管部门处罚。(六)项目的经济社会效益显著,科技创新能力强。

三、注意事项

有下列情形之一,申报项目不予受理:

(1)项目未产生经济效益;

(2)有不良信用记录的单位或者个人,不得申报新项目;

(3)没有取得相关有效资质。

四、项目申报截止日期:2020年2月22日,逾期不受理。五、项目申报程序由申报单位写出申请,报县科工信局,初审合格后,会同县财政局实地考察,经评审后在县政府网站公示。联系人:唐良才     

电 话:17774624838邮 箱:510985458@qq.com

                                                                   双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2020年2月16日

附:申报资料模版申报材料模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