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双牌县财政局公开竞争性遴选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项目遴选邀请公告
  • 发布时间:2020-03-02 16:51
  • 来源: 双牌县财政局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网
  • 字体【      】


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双牌县财政局的委托,根据湘财金[2019]41号文件的通知要求,对双牌县政策性农业保险公开竞争性遴选承保机构项目(委托代理编号: HNJKZB-2020-02-01)进行公开遴选,现邀请合格应选人参加遴选。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及预算金额

1、遴选项目名称:双牌县政策性农业保险公开竞争性遴选承保机构项目

2、遴选代理编号:HNJKZB-2020-02-01

3、遴选项目预算:2020年为12929100.00元整,以后每年各品种最后承保规模以省厅审定数为准。

4、遴选方式:公开竞争性遴选

5、评审方式;综合评分法

二、遴选人的遴选需求

包名/包名称

遴选项目名称

数量

遴选预算

/

双牌县政策性农业保险项目(2020-2022年度)

12929100.00

1

水稻、油菜

1

1467000.00

2

能繁母猪和育肥猪

1

6102000.00

3

公益林、商品林

1

1687600.00

4

杂交水稻制种、玉米、葡萄、茶叶

1

1132500.00

5

柑橘、能繁母牛、县级特色生姜、精准扶贫生姜、百香果

1

1416000.00

6

肉鸡、鸭、鹅、精准扶贫森林土鸡

1

1124000.00

注:中选承保机构优先选择包的方式按照参加遴选的承保机构评审得分排名顺序确定优先选择权。第一名优先从所有包里选择3个包,第二名在剩余的包里选择3个包在选包时,承保机构不得同时选择由同一个品种拆分的2个包。

三、应选人的资格要求:

1、应选人需具备《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公开竞争性遴选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湘财金[2019]41号)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省公司负责人提交省公司负责人身份证明,或者省公司负责人授权委托人提交附有省公司负责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及其在申请单位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申请人省公司负责人授权委托书要求:无申请人行政公章及省公司负责人签字(或盖章)的视为无效授权。

注:A、应选人公司负责人是指提供的应选人营业执照中注明的公司负责人。

B、应选人具有实行了多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等,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4)其他说明:应选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应选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三证合一”为国发【201533号文件规定,2015101日执行;“五证合一”为国发【201659号文件规定,2016101日执行)。

2、应选特定资格条件:

1)应选人的省级公司必须获得省财政厅政策性农业保险保费补贴资格,且具有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部门(或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部门)批准的财产保险或农业保险业务经营资质;

2)在双牌县具有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部门(或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部门)批准设立的下属分支机构,持有省级分公司出具的针对本项目遴选的授权文件(原件);

3)经营条件符合国务院《农业保险条例》、财政部门及银保监部门相关监管规定;

4)具备专门农业保险部门和一定数量的专业农险人员,在双牌县有覆盖县乡村的基层服务体系;

5)不接受承保机构联合体参加遴选;

6)在双牌县区域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承保机构,不得参加同一遴选项目;

7)双牌县区域内承保机构因农业保险业务违法违规在财政部门或监管部门处罚期内的,以及因农业保险绩效考评取消财政补贴资格期内的,不能参加遴选;

8)响应遴选、参加遴选公司必须是双牌县区域内农业保险承保机构;

9各承保机构提供乡镇营销服务部或农业保险办公室、村级农业保险服务点、乡镇(村)的农业保险专(兼)干协保员依据资料必须是遴选公告发布日期前5个月已设立好的机构,提供与该乡镇合作的文件、协议需注明机构成立日期及协保员签订协议日期,相关证明复印件需加盖证明出具单位公章,提供办公现场实景照片。各公司提供突击挂牌虚假材料的,则中选资格作废。

四、获取遴选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遴选文件售价

   有意向的合格竞选人可于202032 日至202037,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北京时间),由省公司负责人或授权委托人携带①省公司负责人资格证明书或省公司负责人授权委托书②申请人提供其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①带原件留原件,②带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及第三条供应商资质要求中的所需要的资格证明材料到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双牌县办事处(工商银行旁)购买遴选文件,同时提供加盖公章的上述证明文件复印件二套装订成册签署完整,未按要求提供的不予受理。此遴选文件每包售价人民币:400元整,现金支付,售后一概不退。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203110910分(北京时间)在县财政局六楼遴选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选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应选人的省公司负责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到会,出示省公司负责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省公司负责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申请将被拒绝。

注:若对本项目存在相关质疑,请质疑方携带省公司负责人身份证明或授权人(必须为本单位员工且提供本企业近6个月社保缴纳证明原件)委托书及公司营业执照原件至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双牌县办事处(工商银行旁)现场提交质疑书,我公司不接受邮件或快递形式所递交的质疑文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遴选公告在“双牌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七、遴选人及其委托的遴选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1、遴选人信息

1)名称:双牌县财政局

2)地址:双牌县平阳路

3)联系人:刘先生   话:13974698092

2、遴选代理机构信息

1)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地址:双牌县紫金中路 联系人:唐先生  186074956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