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双牌县标定地价、集体建设用地基准地价、农用地基准地价制定成果听证公告
  • 发布时间:2021-08-03 16:39
  • 来源: 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的规定,双牌县人民政府拟就双牌县标定地价、集体建设用地基准地价、农用地基准地价制定成果举行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的时间、地点

  听证会拟定于20219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二、申请参加听证会的条件及报名办法

  (一)条件

  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也可推选代表参加听证会。

  (二)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21730日至2021815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5:30

  2、报名地点:双牌县自然资源局开发利用股  联系人:奉庭军    电话:13874795162

  3、报名内容:携带本人身份证前来登记报名

三、申请参加听证会须知

申请人须在报名时间内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指定地点报名,并提交证件的复印件,申请人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委托代理人的,还需提交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四、听证会代表的确定

根据拟听证事项与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的申请情况,指定听证会代表。

五、听证通知

  公告结束后,我局将电话通知举行听证会时间、地点,请各位听证会代表保持手机畅通。

六、听证会举办机构

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特此公告

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20218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