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双牌县麻江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 发布时间:2021-11-29 08:55
  • 来源: 罗孜孜 邓雅芳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1月26日,双牌县麻江镇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全镇300余人参加此次演练。

演练中,现场设有等候区、测温区、登记区、采样区和临时隔离区。在相关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参加检测的人员井然有序,严格按照要求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并间隔一米检测,积极配合采样工作。各个环节均严格按照规定,分工明确,全体参演人员清楚地掌握疫情防控流程,预判各环节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通过本次演练,切实提高了麻江镇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队伍的组织动员能力与综合协调能力,为麻江镇有效应对突发疫情,及时快速处置和遏制疫情扩散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麻江镇将进一步完善、优化应急预案,加强防疫物资储备,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平稳可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