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双牌茶林镇:安全生产不松懈 安全检查不停步
  • 发布时间:2021-11-22 16:25
  • 来源: 全斌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1月18日,双牌县茶林镇政府联合派出所结合打非治违工作,对辖区内重点行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中石化加油站、桐子坳景区、中海油加油站,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相关要求,认真排查,详细检查消防设施设备是否过期和安全,并详细记录。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风险隐患,检查人员当场进行了指导,并下发限期整改指令书,责令其限期整改,要求相关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危机意识,赌严赌实安全漏洞,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