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双牌:送教下乡促成长 携手同行共发展
  • 发布时间:2021-11-17 17:03
  • 来源: 曹斌斌 唐荷 聂慧云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1月15日,双牌县“国培计划”2021年度骨干教师整校推进工作坊研修英语坊研课磨课活动走进麻江镇、泷泊镇两地学校开展。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名师示范、引领、辐射作用,促进城乡中小学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推进“国培计划”双牌县英语工作坊的研究与实践。

活动中,卿剑影、聂慧云老师分别为麻江学校、泷泊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带去了精彩生动的英语阅读课。老师们精心设计的精美课件、新颖的教学方式,赢得了学生的喜爱和阵阵掌声。学科专家唐辉为学校教师做了关于《“双减”政策下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方法和策略》的专题讲座,帮助教师了解“双减”政策,对目前教育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思考,同时给学校课堂教学提出了宝贵建议。

学校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送培活动,不仅让学生接触到了先进的教育教学方式,也让教师获益匪浅。校方表示,将主动承担责任,严格按照“五项管理”和“双减”工作要求,推动“双减”工作落实、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