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双牌县泷泊镇:小小宣传册,安全知识送到家
  • 发布时间:2021-11-20 14:55
  • 来源: 黄璐 唐宇婕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近日,双牌县泷泊镇在村、社区广泛开展“《安全知识手册》送到家”活动,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提高村、居民的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逃生自救能力。

据了解,此份安全知识手册涵盖了用电用气、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家庭消防安全、森林防火、防溺水、农村建房、如何防范地质灾害等方面内容。通过此次安全知识手册的发放,不仅增强了居民的安全意识,同时也普及了安全常识,提升了应急逃生自救技能,做到防患于未然。

截至目前,该镇累计发放《安全知识手册》4000余册,下一步还将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推进安全知识宣传工作常态化,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