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双牌五里牌镇中学开展“护苗2022•绿书签”公益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 发布时间:2022-03-28 09:38
  • 来源: 双牌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为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深入推进“扫黄打非·护苗2022”专项行动,近日,双牌县五里牌镇中学以“绿色阅读,放飞梦想,‘护苗•绿书签’”为主题,启动了公益设计大赛。

活动紧扣“护苗•绿书签”主题,体现“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打击侵权盗版、保护创新创造”“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等正确思想理念。活动通过悬挂标语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答疑、组织专题知识讲座和班级主题班会、板报宣传引导、书签设计竞赛等形式,引导孩子们自觉远离、抵制有害盗版读物。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达,要远离有害出版物的决心,养成远离盗版,拒绝文化垃圾的好习惯。

“扫黄打非·护苗2022”专项行动是五里牌镇党委政府 “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抓手,在持续抓好“绿书签”校园宣传活动的同时,将有效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绿书签”的行动中来,勠力同心营造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