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双牌县理家坪乡:开展植树活动,共建美丽乡村
  • 发布时间:2022-03-25 15:46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植树时。近期,双牌县理家坪村组织乡村干部开展植树活动。

理家坪乡积极开展植树活动信息3.23434.png

在县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杨柳塘,村支两委干部、部分党员、护林员、志愿者等30余人分组协作,挖坑、填土、浇水,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在马蹄村天鹅潭油茶基地,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不到2个小时,500余株桃树就在春风中“安家落户”,为天鹅湖油茶基地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植树活动既明白了植树造林的意义,锻炼了身体,又激发了立足本职、奉献岗位的工作热情。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锤炼本领,为理家坪乡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