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双牌县茶林镇:高速路口“党旗红”守护“健康绿”
  • 发布时间:2022-04-11 10:04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双牌县茶林镇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义无反顾地冲锋在疫情防控的一线,设立茶林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服务站,守好主阵地,外防输入,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保护墙”。

党政领导带班,全天值班值守,筑牢“保护墙”。按照县疫情防控的统一安排部署,1月20日起,设立茶林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服务站,由县委常委、副县长任站长,副县长、公安局长任副站长,层层落实疫情防控领导责任制,对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为抓好落实,茶林镇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全天在岗带班,全体干部职工轮流当值,实行24小时四班三运转值班机制,以实际行动表明抗疫的决心。

坚持组织引领,成立临时党支部,集结“冲锋队”。防控一线在哪里,党支部就建在哪里。3月19日开始,茶林镇在二广高速永蓝段阳明山收费站成立临时党支部,设立党员先锋岗,组织广大党员在卡点24小时轮流值守。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该镇细化工作责任,在各村与各行业领域分别设置党员干部责任岗,明确工作职责,突出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细致精准。支部建起来,党员站出来。据悉,临时支部成立后,茶林镇共安排了40名党员干部,其中党员13名,采取24小时轮班制在高速路口值班值守。

统筹多方资源,健全联动体系,拧成“一股绳”。镇政府还积极与交警、交通、卫健等部门联合开展行动,引导车辆停靠,对入永车辆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核酸检测查验、场所码查验、规范佩戴口罩检查,对各类异常情况进行分类处置,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据不完全统计,从3月19日至4月5日晚,高速路口共计查验12610余人,落地核酸采样2974余人,查验车辆9394余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