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喜报 | 双牌县茶林镇财政所获评省级“标兵财政所”
  • 发布时间:2022-06-28 09:03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近日,双牌县茶林镇财政所顺利通过考评,获评省级十四五第一批“标兵财政所”。

近年来,茶林财政所以“标兵财政所”创建工作为契机,结合本地实际和当前乡镇财政重点工作,重点围绕预算管理、收支管理、会计核算、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乡镇财政资金监督管理、基础建设等六个方面,打造建设了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乡镇财政干部队伍,进一步完善了乡村财政财务管理,强化了乡镇财政资金监督管理,提升了乡镇财政服务效能,扎实做到了职能配置全面优化、业务基础全面夯实、内部管理全面规范、队伍素质全面提高、办公条件全面改善、工作效能全面提升。

下一步,茶林镇财政所将继续提升财政工作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更好地发挥基层财政服务群众的职能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