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双牌县江村镇扎实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8-02 16:27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近日,双牌县江村镇政府联合江村卫生院开展“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老年知识宣传资料、免费量血压、现场问诊并结合问诊情况提出健康指导等方式,积极宣传老年健康知识,做到老年群众有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活动中还发放了《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宣传页,并通过医生讲解,让老年人了解“一般老年人膳食指南”和“高龄老人膳食指南”内容,引导老年人形成营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助他们更好地享受晚年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