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双牌县茶林镇干部参加“金秋五课”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 发布时间:2022-09-16 08:35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近期,随着《产业为先谋振兴》视频教学片在红星网红星云同步播放,基层党员干部乡村振兴“金秋五课”集中学习培训拉开帷幕。为更好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重点工作,双牌县茶林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金秋五课”。

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决胜之举和关键之要,是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发展的源泉,产业兴旺才能更好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和“农民富”的目标。茶林镇将进一步紧扣时代脉搏,发展好自己的镇域经济,特别是探花村的藤茶基地、中兴村的花卉基地、大河江村的桃园基地、新院子村的牛蛙养殖基地等特色产业,努力让村集体唱主角,带动大户和其他农户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