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双牌县塘底乡扎实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3-17 08:26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塘底 信用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伍丽)为加快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全乡信用建设工作能力和水平,3月15日,双牌县塘底乡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位推动创信工作;要积极建章立制,完善信息报送体系;要广泛宣传报道,营造浓厚诚信氛围;要推广信用应用,助推信用社会实践,逐步形成共建社会信用体系的工作合力。

会议还就“信用体系建设知识宣传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活动作了安排部署会后,乡党委迅速组织人员下沉各村、学校、企业等开展宣传落实工作,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册、敲门入户等方式,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意义、内容和工作要求告知群众,进一步增强老百姓的诚信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