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县市场监管局“扫雷”行动扫除农村食品安全隐患
  • 发布时间:2016-10-26 14:03
  • 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着力解决当前农村食品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净化农村食品生产经营环境,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从4月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农村食品安全“扫雷”专项行动。截至10月中旬,共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1000户次,下达监督意见书400余份,实施监督抽检30多批次,查处食品违法案件近30起,移送公安部门查处7起。

本次专项治理采取专项检查和随机抽检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加强农村食品监督检查和食品抽检,治理解决农村食品安全突出问题和重点隐患,强化农村食品生产经营全链条监管,着力改变农村食品生产经营小、散、乱的状况,不断规范农村食品小作坊、食品销售、餐饮服务市场秩序。(陈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