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县公安局开展危爆物品大检查
  • 发布时间:2016-11-25 13:17
  • 来源: 县公安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切实加强辖区危爆物品安全管理,严厉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及时有效消除安全隐患,11月15日,双牌县公安局民警对辖区各烟花爆竹销售网点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民警对辖区内零散烟花爆竹销售店摸排的基础上,对辖区烟花爆竹销售网点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其各项规章制度是否建立健全、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消防安全管理是否符合有关要求、相关资质许可证是否齐全等。同时,要求销售人员对大量购买烟花爆竹的人员以及其它可疑情况的,要详细记录购买人的基本情况、特征及去向,并及时向辖区派出所报告。 
  民警还向烟花爆竹销售人员宣传烟花爆竹相关法律法规和《关于收缴非法枪支弹药爆炸物品严厉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要求销售人员提高安全意识,更好地预防和消除安全隐患。(冯燕  文钦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