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双牌县畜牧水产局开展饲料兽药执法大检查
  • 发布时间:2017-03-23 09:33
  • 来源: 卢建勇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16日,县畜牧水产局副局长奉顺宝亲自带领质量安全股4人对全县21家饲料兽药门店展开了为期一周的执法大清查行动。
  主要检查兽药饲料经营门店是否具备资质,是否经营列入农业部通报的非法企业及合法企业套用或伪造文号的产品、未经农业部批准使用兽药和擅自改变兽药产品标签、说明书的违规产品,是否按照兽药GSP要求建立购销台账记录,抽查核实记录内容是否完整、规范等,是否经营禁用兽药,是否经营假劣、过期、原料药和不合格药品和非GMP企业产品。             
  从监督检查情况看,大多数兽药饲料经营门店都严格按照《兽药管理条例》和《饲料及添加剂管理条例》的规定合法经营。通过实地检查每个兽药饲料经营店购销台账、仓库、货柜和管理制度情况,总体情况良好,未发现违法销售行为。针对在检查中5家兽药饲料经营店存在的购销台账不完善、保管措施不到位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