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双牌县农业委开展夏季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
  • 发布时间:2017-07-07 17:15
  • 来源: 胡兴友
  • 发布机构:
  • 字体【      】

  目前,正值中稻用药高峰期,为确保全县粮食生产丰收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双牌县农委开展夏季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农资产品行为,整顿和规范农资销售秩序。
  夏季是农药购销旺季,也是假冒农药易“混入”市场的高峰期。该县农委组织植保站、农药监管站、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在双牌县开展夏季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对全县县城及各乡镇农资经营门店进行执法检查。此次专项治理行动将以农药为整治重点,执法人员将深入各乡镇对重点农资产品进行质量抽查检验。对于销售农药有效含量不足,在农药中掺杂使假,以次充好,标识和计量欺诈等违法行为,将给予严厉打击。
  截至目前,全县共出动执法人员232人次,检查经营门店36家,查处农药违法案件4起,已结案3起,抽查农药标识标签368张,结合执法检查还宣传了新《农药管理条例》。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稳定了农资市场秩序,保障了农民用药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