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采购
双牌县五里牌镇全家洲村道路建设工程交易公告
  • 发布时间:2020-05-09 11:08
  • 来源: 双牌县发改局
  • 发布机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字体【      】
双牌县五里牌镇全家洲村道路建设工程1、招标条件
双牌县五里牌镇全家洲村道路建设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双扶领发[2020]7号文批准建设,双发改备[2020]4号核准招标,建设资金来自双牌县财政涉农资金。招标人为双牌县公路管理站,招标代理公司为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双牌县五里牌镇全家洲村道路建设工程
2.2招标编号:ZJDZZB-2020-21
2.3建设地点:双牌县五里牌镇全家洲村三、四组
2.4工程规模:本次招标项目双牌县五里牌镇全家洲村道路建设工程,工程总投资约78.40万元。
2.5计划工期:2个月(自开工之日起)。
2.6缺陷责任期:1年。
2.6保修期: 2年。
2.7 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2.8合同段划分:/。
2.9招标范围:双牌县五里牌镇全家洲村道路建设工程,具体详见施工设计文件和工程量清单。
3、交易响应单位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交易响应单位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按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进行登记的,可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入湘备案手续(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交易响应单位应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湖南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到企业业绩信息。
3.2财务要求:交易响应单位须提交近三年(2017年—2019年)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告,包括利润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财务情况说明书及其它财务资料。
3.3主要人员要求:拟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有公路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任本项目的总工程师须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项目经理及总工程师均须为交易响应单位企业员工,提供2019年8月至2020年1月连续六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并加盖缴费证明专用章或社保机构出具的拟任项目经理和总工程师参加社保的有效证明材料并加盖社保机构单位章。项目经理及总工程师均无在建项目。
3.4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投标截止前36个月之前交(竣)工验收合格证)内,至少独立地完成过一项类似工程合同额70万元以上及四级以上等级公路。(该类似工程业绩需提供发布在招标监管机构或政府门户网或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官方网站上的项目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的网上打印页及网络连接地址否则该业绩不予认定。)
3.5本次交易不接受被湖南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2019年度D级、连续两年(2018年和2019年)评为C级、连续三年(2017~2019)评为B级及以下信用等级的交易响应单位交易。
3.6与交易单位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交易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交易。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交易,否则,相关交易均无效。
3.7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交易响应单位,不得参加交易。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5、交易文件的获取与澄清答疑发布
5.1  请各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投标人首次登陆需注册,完成注册并绑定CA等相关手续后进入交易系统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与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否则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3  澄清答疑采用 电子邮件  方式。
6、交易保证金
6.1交易保证金金额:人民币壹万肆仟元整(¥14000.00元)。根据湘建监督【2018】244号,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采用投标承诺形式递交。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20年5月1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双牌县潇水大厦老政务中心二楼。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6.1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7.3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交易公告同时在《永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xxz.gov.cn)、双牌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sp.gov.cn/)上发布。(若出现发布时间不同步,以《永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为准。)
9、行政监管
本次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双牌县发改委,监督电话:0746-7722921。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双牌县公路管理站
地  址:双牌县泷泊镇阳明路105号
联 系 人: 梁先生
电    话: 13974699625 
招标代理机构: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永州市零陵区红豆路29号
联系人:孙女士、唐女士
电  话:18874632693、1867465778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