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采购
分享到:
双牌县理家坪乡中学教学楼改造工程交易公告
  • 发布时间:2020-07-27 09:45
  • 来源: 双牌县发改局
  • 发布机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字体【      】
双牌县理家坪乡中学(1)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  双牌县理家坪乡中学教学楼改造工程,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双牌县发展和改革局,批文名称及编号 双发改备[2020]14号,项目业主为 双牌县理家坪乡中学  ,主要建设内容 理家坪乡中学教学楼改造 ,项目总投资为约 59.8万元(具体以财政评审中心审定的为准),资金来源上级专项资金。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名称: 双牌县理家坪乡中学教学楼改造工程  ;
1.2.2  建设地点:双牌县理家坪乡中学;
1.2.3  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双牌县理家坪乡中学教学楼改造工程。总投资为约59.8万元(具体以财政评审中心审定的为准)。
   1.3 工期要求: 30天(日历天) ;
1.4 招标范围:双牌县理家坪乡中学教学楼改造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1.5质量标准:达到国家合格工程验收标准;
1.6 保修要求:按国务院令2000年第279号令要求保修;
1.7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 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含二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  拟任项目经理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 二级及以上(含二级)建造师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即:项目经理,下同);
2.4  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 中级及以上职称;
2.5  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 不要求,
☑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  拟任项目经理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资格要求的类似工程业绩:近三年至少承担过一个单项合同29.8万元(含)及以上的公共建筑装修装饰工程。
2.7  其他要求: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18]116号文件规定的:☑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综合评估法I ;□综合评估法Ⅱ。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 2020 年 7 月 27 日至 2020 年 8 月03日15时3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在  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0 年08月03日15时30分,地点为  双牌县潇水大厦老政务中心二楼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投标保证
7.1 投标保证金采用承诺形式,具体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投标保证。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双牌县人民政府网 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 双牌县发包投标指导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为综合监管部门,联系电话:0746-7723764。
10.其它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以现金形式缴纳,否则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11.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双牌县理家坪乡中学
地    址: 双牌县理家坪乡中学   
联 系 人: 杨先生  
电    话: 13787661132  

交易代理机构: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双牌县紫阳路
联 系 人:孙女士、唐女士
电   话:18874632693、18674657781
电子邮箱:269261393@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