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采购
分享到:
双牌县西蔡公路永江至何家洞段水泥路面工程监理项目交易公告
  • 发布时间:2020-08-13 17:46
  • 来源: 双牌县发改局
  • 发布机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字体【      】
双牌县西蔡公路永江至何家洞段水泥路面工程监理项目1、交易条件
双牌县西蔡公路永江至何家洞段水泥路面工程监理项目已由双发改备[2020]1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双牌县何家洞镇人民政府 ,建设资金来自上级专项资金。项目已具备交易条件,现委托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交易。
2、项目概况及交易范围
2.1项目名称:双牌县西蔡公路永江至何家洞段水泥路面工程监理项目;
2.2建设地点:双牌县永江至何家洞段;
2.3建设规模:双牌县西蔡公路永江至何家洞段水泥路面工程监理项目,本标段工程包括西蔡公路永江至何家洞段水泥砼路面。工程最高控制价为2692.3万元。
2.4 交易金额(上限值):59.7万元。
2.5监理服务期:本项目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经施工阶段至缺陷责任期结束(具体服务期需配合施工,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经施工阶段至缺陷责任期)。施工阶段计划工期:21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为3年,保修期2年。
2.6交易范围: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结算阶段、缺陷责任期阶段的全过程、全方位监理服务,包括施工及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含查验审核业主提供的与本项目工程建设有关的货物、材料的数量和质量,对相关材料进场见证取样等)、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监理、配套设备以及同步实施其他工程的监理。
2.7标段划分:按1个标段划分。 
2.8交易方式:公开交易,交易组织形式:委托交易;
3、交易响应单位资格要求
3.1本交易要求交易响应单位需具备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3.2项目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在交易响应单位处进行岗位登记,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无在监项目或在永州市内同时担任不超过三个项目(包括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其他监理人员在签订合同时根据项目实际需要确定,须满足交易单位要求。
3.3本次交易不接受联合体交易。
3.4本次交易不接受被湖南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2019年度D级、连续两年(2018年和2019年)评为C级、连续三年(2017~2019)评为B级及以下信用等级的交易响应单位交易。
3.5与交易单位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交易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交易。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交易,否则,相关交易均无效。
3.6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交易响应单位,不得参加交易。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参照《公路工程标准施工监理招标文件》(2018年版)(交通运输部公告2018年第25号)的综合评估法,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5、交易保证金
5.1交易保证金金额: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00元)
5.2交易保证金金额:根据湘建监督【2018】244号,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采用投标承诺形式递交。
6、交易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投标截止前从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yzcity.gov.cn)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与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招标文件售价4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6.3 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的,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3天前将疑问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邮箱(1739551169@QQ.com),过期不予受理;招标人可以对已发出的招标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可能影响投标文件编制的,于投标截止时间3日前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修改内容不影响投标文件编制的,于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日前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7、交易响应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7.1交易截止时间:2020年8月20日 15时 30分整;
7.2交易地址:双牌县潇水大厦老政务中心二楼。
7.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交易文件,交易单位或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7.4  交易参与单位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到场参加交易,否则交易无效。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yzcity.gov.cn)、双牌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交易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监管机构监督。交易监督机构为双牌县交通运输局、双牌县发改局。
10、联系方式:
项目业主:双牌县何家洞镇人民政府  
地  址:双牌县何家洞镇人民政府
联 系 人:何先生
电  话:15874685535
代理机构: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唐先生         
电 话: 18607495656
地  址:双牌县紫金中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