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采购
分享到:
双牌县农村公路安防工程(2021年)交易公告
  • 发布时间:2021-09-30 17:56
  • 来源: 双牌县发展和改革局
  • 发布机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字体【      】

双牌县农村公路安防工程(2021年)已由双牌县发展和改革(双发202111号)备案,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业主为双牌县公路管理站,现委托湖南明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本项目组织实施交易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本次交易项目概况与范围

1.1  项目名称及建设地点:双牌县农村公路安防工程(2021年)

   建设地点:双牌县

1.2  项目建设规模:总造价约人民币352.1万元(具体单价以双牌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审定金额为准)

1.3  资金来源:财政专项资金

1.4  工期要求:60天(日历日)

1.5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合格工程验收标准;

1.6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第80号令执行。

1.7项目交易范围::建设内容包含小青线、关纸线、廖下线等7条公路安全防护工程,主要包括波形护栏、钢筋砼防撞墙、标志标牌、反光镜等工作内容,工程总投资352.1万元(详细内容以招标人提供的设计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1.8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交易参与单位的资格要求

2.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财务状况良好,须具有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安全设施分项)级及以上资质或湖南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养护工程交安乙级以上(含交安乙)资质(须在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下发《关于下达 2016 年养护资质从业单位资质许可的通知》(湘交函【201751 号)或《关于公布湖南省 2017 年度公路资质准入认定审查结果的通知》(湘交函【201888 号)或《关于公布湖南省2018年度公路养护资质准入认定结果的通知》(湘交函【2018443 号)养护资质许可名录表中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 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 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http //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2.2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并具有交通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拟任项目总工(项目技术负责人)必须具备公路工程及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无在建工程;

2.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2.4与招标单位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2.5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名单的投标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2.6最近一个信用评价周期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D级、最近两个信用评价周期连续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C级、最近三个信用评价周期连续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B级及以下信用等级的投标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本次交易活动不接受联合体参与交易

3.资格审查方式及交易评审办法

评审办法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投标人超过15家单位,招标人将通过随机抽取程序,抽取9家单位入围,评审委员会将对9家入围单位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进行中标候选人抽取程序入围抽取方式如下:(1)按提交投标文件的顺序,每个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在号码箱中公开抽取一个号码球,投标人抽取的号码即代表该投标人,当场公布每个号码所对应的投标人;(2)各投标人抽取的号码球自行放入抽球箱内,由招标人代表进行抽取9个号码球,号码球对应的投标人为入围单位。

4.交易保证金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采用承诺形式,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交易文件第二章响应单位须知前附表第3项规定。

5.交易文件的获取

5.1 请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双牌县人民政府网进行网上下载获取交易文件、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为交易文件的有效组成部分。如通过网络下载,其交易文件、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与书面交易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如有修改,于提交交易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3日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双牌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敬请交易参与单位关注,如有遗漏项目业主概不负责。

5.2 交易文件每套售价400 元,递交交易响应文件时以现金形式缴纳,否则拒绝接受其交易响应文件。交易文件售后不退。

6.交易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及交易时间、地点

    6.1  交易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交易时间为20211011 900,递交交易响应文件地点为双牌县原政务中心二楼(双牌县双电中路);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交易响应文件,项目业主不予受理;

6.3  交易参与单位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拟任项目负责人持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到场参加交易,否则,项目业主不予受理,取消其交易参与资格。

6.4  本项目邀请所有交易参与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拟任项目负责人准时参加。

7.发布公告的媒介及行政监督

本次交易公告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双牌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本次交易项目接受双牌县相关行业行政监管部门的行政监督。

8.特别说明

1、原则上疫情防控期间,投标单位限派无疫情接触史、身体健康且符合防疫要求的一名代表进入交易现场,进入大楼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应当适当保持人员间隔距离,不得扎堆聚集,不得喧哗闲聊。交易活动结束后,马上离开现场,不得逗留。

2、实行每进必查。进场人员凭身份证登记,自觉接受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未实名登记或未戴口罩者,谢绝入场。体温超过规定值(37.3℃)的,谢绝入场将登记上报。拒不配合保安或现场工作人员按要求履行登记手续者按报警处置。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双牌县公路管理站

  址:双牌县泷泊镇紫金中路2

联系人:赵军     

  话:13974698597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明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冷水滩区东城银座B301

人:雷涵                 

    话:18774696230

联系人:兰小平

联系电话:18774696230

七条路线设计图
双牌COO3公路1财评审定预算
双牌COO3公路2财评审定预算
双牌县农村公路安防工程(2021年)交易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