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县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18-11-21 11:03
  • 来源: 杨文婧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20日上午,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主持召开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零双一级公路亮化工程移交工作、农村垃圾收运处理市场化服务项目和“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会议还对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及窗口工作人员管理考核办法和相关制度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自来水公司建设融资方案》,《双牌县紫金中路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项目》,《双牌县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方案》,《双牌县进一步加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精准帮扶实施办法》,《关于做好全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的方案》,《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及窗口工作人员管理考核办法(试行)》等文件。原则同意双牌县畜牧水产局委托永州恩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施病死畜禽收储、无害化处理,具体手续要依法律规定完善。
  关于双牌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方案,会议指出,要围绕“三调”的主要任务,科学谋划、组建队伍、推进工作,深入细致调查,建立土地调查数据库,形成“一个平台一个数据”;并同意将“三调”的工作列入到2019年预算。
  就“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会议强调,政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遏制“大棚房”,要严格把握政策,对照省、市要求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全面开展清查,建立台账,履行好政审签字制度;要边查边改,把整治整改落到实处;要加强督办督查,新的违规行为,先追责再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