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128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7-16 08:47
    • 名称:双牌县打响灾后县城垃圾清理攻坚战
    • 文号:
    双牌县打响灾后县城垃圾清理攻坚战

        “7.13”洪灾过后,双牌城区垃圾、淤泥堆积较多,给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不便。为尽快恢复群众的日常生活,7月15日一早,双牌县城管局迅速组织环卫所、公用事业股、园林所、执法中队等职能部门采取多项措施打响灾后县城垃圾清理攻坚战。

     根据救灾工作调度会统筹分工,各中队对所属辖区的道路,广告牌、标识,路灯损坏情况,倒伏树木以及街道垃圾情况进行全面摸排统计;环卫所增派保洁人员加班加点对县城阳明路、紫金路等受灾严重的主次干道进行全面清理;并将县城综合大市场列为此次灾后清理的重点区域,调配20名精兵强将对洪水过后留下的大片泥泞和垃圾废弃物进行清理。

      清理过程中,一些青年志愿者队伍和附近居民自愿前来帮忙。截至目前,全县主干道的道路垃圾淤泥已经全部清理完毕,截至目前,县城管局共出动人员190人次,巡查车辆5台,保洁车12辆,绿化抢险车2台,水车8台,处理垃圾500吨,清理倒伏断枝树木8棵,疏导下水管道口积水20余处,目前,整个清理善后工作还在进行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