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135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2019-12-04 16:11
    • 名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管好一座城
    • 文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管好一座城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开展,双牌城管局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主动解难题、抓管理,切实加强市容市貌管理,大力整治市场周边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乱搭乱建行为,努力推动文明、卫生城市创建,使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乱贴乱挂、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严重影响市容市貌行为,每天都有很多(城市管理规定知道的、不知道的,认为城管不会发现的,认为自己年纪大、农村出来的、外地刚回来的,什么情况都有),各区域的巡逻人员每天都不厌其烦的宣传、劝导,对于多次教育,仍进行违反规定行为的,执法人员毫不客气,执法拳(执法程序)来一套。

        您在城市生活的每一天, 都与城市管理部门的工作息息相关,垃圾污水处理、公共设施维修、绿化亮化管理、城市秩序维护等等,无一不围绕着我们的生活开展工作,上班路上干净整洁的道路,回家路上亮堂堂的街道,道路两旁绿意盎然的绿化,城市的点点滴滴都离不开这位“城市的美容师”

    双牌城管人无论烈日当空、还是寒风凛冽,始终坚持朝五晚九,甚至更晚的工作时间,为的是解民忧,化民怨,暖民心,为的是身上肩负的神圣使命,为的是座我们共同生活的城市更美好。锦绣双牌正在飞速发展,双牌城管意气风发,为人民管好城市,我们正在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