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财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8-00130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8-08-15 17:11
    • 名称:国际金融组织贷赠款、外国政府贷款项目情况检查工作流程图
    • 文号:
    国际金融组织贷赠款、外国政府贷款项目情况检查工作流程图
    国际金融组织贷赠款、外国政府贷款项目情况检查工作流程图
    公示受理条件                                                        县财政局公示应当提交的材料。 《国际金融组织和外国政府贷款赠款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38号)第八条    地方财政部门是本级政府贷款的债权、债务代表和贷款、赠款归口管理机构,统一负责本地区贷款、赠款的全过程管理。
                   申请人提供申请材料                                               1、贷款申请书                                                         2、还款承诺书         
                       受理                                                                县财政局一次告知补正材料、依法受理或者不予受理(不予受理应当告知理由)。
                            审查                                  县财政局对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查核实:1、贷款的目的和必要性;2、贷款项目主要内容:3、贷款资金及配套资金来源;4、债务偿还安排。                                                          
                         决定                                                                                县财政局作出行政许可或者不予行政许可决定(不予决定应当告知理由)。
                      送达决定                                                           准予许可的由县财政局向申请人发放核准或批复文件。
                         办结
                         监管                                                           由县财政局建立实施监督检查的运行机制和管理制度,开展定期和不定期检查,依法采取相关处置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