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财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513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2020-08-27 17:36
    • 名称:学习贯彻民法典
    • 文号:
    学习贯彻民法典

        8月12日上午,省财政厅通过现场直播形式举办第40期财政讲台视频会议,讲授《民法典》,双牌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通过视频收看了会议。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王轶以“学习贯彻民法典”为主题,就民法典的制定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具体运用等方面进行授课,多角度、全方位解读民法典,深入阐述这部法典对人们生产生活等方面产生的影响。这期讲坛,更好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切实推动民法典实施,以更好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更好保障人民权益”的要求,进一步提高了依法行政和依法理财能力,推进我县财政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