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财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18293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0-08-07 11:44
    • 名称:双牌集中督查集中休假期间干部纪律作风
    • 文号:
    双牌集中督查集中休假期间干部纪律作风

    8月4日晚,双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斌率队到何家洞镇,督查集中休假期间干部职工工作纪律、扶贫工作队的驻村情况和禁酒令的执行情况。

    姜斌首先来到该镇的几家酒店、农家乐,查看是否存在违规公款吃喝、公务饮酒、不吃公款吃“老板”等情况。在何家洞镇政府,姜斌详细了解全镇干部职工在集中期间的工作安排情况及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当得知镇党委书记外出县财政局办事,姜斌在与本人通电话后,立即向县财政局长核实去向。

    从何家洞镇政府大院走出,姜斌来到对面的何家洞村支部活动室,仔细询问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近期的驻村帮扶情况和吃住等日常生活情况。随后,姜斌先后来到何家洞镇付家湾村、泷泊镇永江村等地,慰问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了解驻村扶贫工作情况。

    姜斌指出,集中轮流休假之际,广大党员干部仍要紧绷纪律之弦,筑牢思想防线,更加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休假期间疫情防控措施,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驻村帮扶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要做到工作不断档,纪律不放松。县纪监委将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路线的形式,对工作纪律进行不定期监督检查。一经发现违纪违规行为,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据悉,当晚全县三个纪律检查组共检查5个乡镇12个村,没有发现工作日期间饮酒、违规公务接待、干部职工擅自离岗等违纪违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