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财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19005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0-09-28 17:01
    • 名称:双牌县2020年第20次县委常委会议召开
    • 文号:
    双牌县2020年第20次县委常委会议召开

    9月28日上午,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主持召开2020年第20次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上傅奎书记讲话精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严华书记讲话精神和全市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秋冬农业生产、农业产业化现场推进会精神,并逐一进行安排部署落实。

    会议听取了县委编办《关于落实省委第三巡视组对双牌机构编制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方案》、教育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双牌县小水电清理整改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班子问题整改清单。

    会议指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听取基层代表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湖南人民的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调研中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勉励湖南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同时,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五个方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湖南“十四五”时期发展明确了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总揽全局、引领航向,与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精准扶贫”“一带一部”“三个着力”“守护好一江碧水”等重要指示一脉相承、相互贯通,是指引我们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

    苏小康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迅速抓好传达学习落实,特别是总书记对湖南打造“三个高地”和五个方面工作要求;要广泛宣传,组织做好网上宣传阐释,加强稿件推送和跟评引导,通过县内主流媒体多形式开展宣传,确保全覆盖。同时,要紧密联系实际工作,对照要求和目标任务抓好落实,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