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打鼓坪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E0A14-0401-2019-000019 分       类:
    • 发文机关:打鼓坪乡 发文日期:2019-11-25 17:21
    • 名称:打鼓坪乡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
    • 文号:
    打鼓坪乡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加全乡干部职工对毒品的认知度,提高禁毒意识,11月21日下午打鼓坪乡召开了专题警示教育会。

    禁毒宣讲进机关,让干部职工们认识新型毒品及毒品的种类,怎样预防毒品,进一步了解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从而警示自己,教育身边人和家人,正确认识毒品,树立健康观念,净化社会风气。

    学校是打鼓坪乡开展禁毒宣传的“第二站”。通过观看禁毒教育宣传片,老师们的现场讲解,勉励同学们要勤奋好学,学法懂法,远离不良圈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构筑对毒品的心理防线,要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抵制和拒绝毒品的诱惑,坚决与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活动结束后,很多同学感言一定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表示要将活动中看到的、学到的知识进一步向家人宣传,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筑牢禁毒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