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打鼓坪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E0A14-0401-2019-000015 分       类:
    • 发文机关:打鼓坪乡 发文日期:2019-11-12 15:33
    • 名称:打鼓坪乡:党建扶贫双促进,铺就乡村振兴路
    • 文号:
    打鼓坪乡:党建扶贫双促进,铺就乡村振兴路

    1030午,打鼓坪乡机关党支部及部分农村党员一行20余人在党委书记蒋小玲同志的带领下,来到道县食用菌产业扶贫示范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东门双塘村、白芒铺镇食用菌基地,就食用菌产业发展、布局及扶贫带动产业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并重点食用菌种植的环境要求、菌种制作、栽培技术、田间管理以及采收、加工营销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学习交流。道县东门镇书记为大家介绍道:东门镇通过推进‘龙头企业+村集体经济合作社+产业扶贫基地+贫困户’产业发展运行机制,实现农民增收来拉动乡村振兴,间接带动贫困户增收,直接带动贫困户参与产业发展。打破地域限制,实行资源共享、引领扶持贫困村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通过此次“党建+扶贫”主题活动开展方式,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受益匪浅。在场的党员一致表示,我们要把道县发展的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结合我乡发展产业实际,因地制宜的选择优势产业和特色产业,形成优势互补、良性循环的农村产业结构新格局,进一步研究探索项目建设和产业扶贫新模式、新方法走出自己的乡村振兴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