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打鼓坪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187 分       类:
    • 发文机关:打鼓坪乡 发文日期:2020-11-03 16:19
    • 名称:双牌打鼓坪乡:白发婚纱秀恩爱 留住最美夕阳红
    • 文号:
    双牌打鼓坪乡:白发婚纱秀恩爱 留住最美夕阳红

    连日来,双牌县打鼓坪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 幸福家庭 圆梦万家”婚纱摄影公益活动,免费为45至70岁的农村中老年夫妇拍摄婚纱照,并分别为他们免费送上一副30寸挂画和七寸精修照片。

    活动从中西婚纱的试穿、化妆、拍摄、修图冲印照片,实行全程免费上门服务,参加摄影活动的老人们有老党员,有贫困户,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几十年伉俪情深、相依相伴,唯独少了一张值见证这几十年的风雨同舟的婚纱照。70岁的张奶奶略带羞涩地说:“今年是我们老两口结婚50年,没想到还能当回新娘子,感觉蛮高兴。”

    本次活动通过免费为大家赠送婚纱照和全家福,充分营造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家庭文明新风尚,切实提升贫困、留守等特殊困难中老年人的生活幸福指数,为美丽乡村建设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