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打鼓坪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2-22562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2-05-19 16:01
    • 名称:张跃斌、蔡富强就城建重点项目暨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现场办公
    • 文号:
    张跃斌、蔡富强就城建重点项目暨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现场办公

    5月17日下午,双牌县委书记张跃斌,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组织相关部门,就城建重点项目暨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张跃斌一行先后深入河东新区泷河路、植物园、潇水二桥、污水处理厂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规划及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调研结束后,张跃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河东新区部分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逐个项目、逐个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城市建设是一项全局性、战略性的重点工作,事关全县发展大局和民生福祉。河东新区开发对于双牌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提升县城品质、拓宽发展空间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各级各部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定位、更大的力度推进河东新区开发,助力打造规划科学、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特色鲜明、宜业宜居宜游的最美花园县城。

    会议强调,要科学策划规划,立足全县游客集散中心、旅游服务中心、温泉休闲度假区、生态康养新城功能定位,充分利用“三线”划定成果,进一步调整优化河东新区规划;要组建配强工作专班,抓紧抓实项目设计、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加快启动建设一批基础性、关键性、控制性项目;要立足当前和长远,根据轻重和缓急,突出重点、逐步实施,有序推进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推动河东新区开发取得突破性进展。

    张跃斌一行还前往双牌二中,实地察看临街经营性房屋安全隐患治理情况,对全县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做出进一步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