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索  引 号:E0A14-0401-2019-000017 分       类:
  • 发文机关:打鼓坪乡 发文日期:2019-10-20 15:22
  • 名称:打鼓坪乡积极开展河长制宣传活动
  • 文号:
打鼓坪乡积极开展河长制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河长制工作的知晓度,营造全参与治河、护河的良好氛围,近日,打鼓坪乡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全面落实河长制、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打鼓坪”为主题,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行动指南,以坚持“保护优先、发展优化、治污有效”的思路,以加强“水生态修复、守水有责、治水尽责”为主要目标,进村上街发放宣传资料530余份,宣传普及水资源与环境保护知识,引导广大农村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群众珍惜水资源、爱护水环境意识增加了改善人居环境的信心和决心,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和谐打鼓坪夯实了群众基础。(彭伟亮、陈才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