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发展和改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372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发改局 发文日期:2019-09-03 10:05
    • 名称:双牌“并联审批”助力投资项目提速提效
    • 文号:
    双牌“并联审批”助力投资项目提速提效

    去年以来,我县大力开展“放管服”改革,高效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努力打造高效政府。由县发改局牵头,狠抓三项举措,推进投资项目并联审批,提供全程、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一是整合职能。将有行政审批权限的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21个行政审批部门集中办公,在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并联审批窗口,让群众和企业办事“只跑一次”。二是优化流程。由发改局联合住建、自然资源等部门按照“注册登记、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五个阶段对并联审批程序进行调整和规范,精简审批环节,压缩前置条件,推行容缺受理。三是全程代办。县发改局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安排专人为重点项目提供“母亲式”的代办服务,基本实现“最多跑一次”的改革目标,最大程度利企便民。

    今年上半年,双牌县发改局牵头并联办理各类投资项目20余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