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发展和改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385 分       类:
    • 发文机关: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文日期:2019-10-29 16:30
    • 名称:县发改局赴道县陈树湘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 文号:
    县发改局赴道县陈树湘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陈树湘烈士断肠明志之举,感天地泣鬼神,没有像陈树湘烈士这样的革命先烈为中国革命做出英勇无畏牺牲,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我们不要忘记革命先烈,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啊!”在陈树湘烈士纪念馆的烈士碑牌前,县发改局退休老党员邓大田一边用笔记本记录着烈士的名字,一边自言自语的发出感慨。这是发生在县发改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真实感人的一幕。

    20191012日下午,县发改局组织在职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道县陈树湘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其目的是进一步锤炼党性,增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在陈树湘烈士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列队肃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陈树湘烈士纪念馆,详细地了解陈树湘烈士的生平事迹和革命初心,深深地被革命先烈的坚定信仰和断肠明志的壮举所折服。陈树湘烈士自走上革命道路的那一天起,矢志不渝跟党走,一腔热血铸忠魂,在29年的短暂一生谱写了一曲对党和人民绝对忠诚的生命赞歌。参观后,大家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对标先进典型,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