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发展和改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391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文日期:2019-11-19 11:25
    • 名称:县发改局一支部开展“三清一改”主题 党日活动
    • 文号:
    县发改局一支部开展“三清一改”主题 党日活动


    为美化贫困村人居环境,1115日上午,县发改局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塘底乡清水村开展“三清一改”主题党日活动。驱车赶到村里后,各位党员各自赶到结对帮扶人家中帮助贫困户清理生活垃圾、清理家中塘沟、清理畜禽养殖粪污等农业生产废弃物,并积极向贫困户宣传党和国家乡村振兴的有关政策和卫生健康知识。整个上午大家虽然忙碌,但收获颇丰,活动结束后,有位80多岁的老大妈动情地说:“这样的活动要经常搞,不仅让我们家门口干净了,看起来也舒服了,更让我们理解到了党和国家的好政策”。


                                                           201911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