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发展和改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442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文日期:2020-09-09 17:02
    • 名称:双牌县发改局主题党日活动进社区“亮身份作表率、共创美好家园”
    • 文号:
    双牌县发改局主题党日活动进社区“亮身份作表率、共创美好家园”

    8月28日上午,双牌县发改局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县城城中村——岭脚巷村开展“进社区亮身份作表率、共创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上午8时,参加本次主题活动的党员在机关一支部的组织下,手持扫把、铁夹、撮斗,肩背锄头、铁铲等环卫工具争先恐后地赶到目的地不甘落后地开展卫生保洁和文明劝导活动。有的党员在清扫地面垃圾,有的党员在拾捡死角有害垃圾,有的党员在锄铲野草,有的党员在向村民宣讲人居环境整治政策措施,8月28日上午,双牌县发改局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县城城中村——岭脚巷村开展“进社区亮身份作表率、共创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上午8时,参加本次主题活动的党员在机关一支部的组织下,手持扫把、铁夹、撮斗,肩背锄头、铁铲等环卫工具争先恐后地赶到目的地不甘落后地开展卫生保洁和文明劝导活动。有的党员在清扫地面垃圾,有的党员在拾捡死角有害垃圾,有的党员在锄铲野草,有的党员在向村民宣讲人居环境整治政策措施,有的党员在向行人开展文明劝导。大家都忙得汗流浃背、口干舌燥,但收获了更多的劳动成就感和行人居民的赞许声。
    有的党员在向行人开展文明劝导。大家都忙得汗流浃背、口干舌燥,但收获了更多的劳动成就感和行人居民的赞许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