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发展和改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2-23397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2-09-28 17:02
    • 名称:蔡富强再次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 文号:
    蔡富强再次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20229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同志深入县政务服务大厅,再次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在双牌县政务服务大厅,蔡富强首先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听取了相关汇报。随后蔡富强来到办事窗口,就群众急难愁盼事项和重点难点事项与办理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探讨,全面了解事项办理程序、所需材料、审批时限及存在的困难。在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蔡富强以一名普通人员的身份,陪同市民唐女士,全程体验个体工商登记事项的办理。蔡富强认真记录每一个步骤,仔细比对办事指南,并与办事群众亲切交谈,在听到办事群众满意的评价后,蔡富强对我县政务服务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蔡富强指出,要以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找出堵点”“痛点,从源头抓整改,进一步推动办事流程优化再造,实现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全面提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面打造最精最美双牌贡献政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