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乡村振兴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18424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0-08-28 10:25
    • 名称: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黄立来双牌调研
    • 文号: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黄立来双牌调研

    8月26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黄立一行来双牌,调研重点项目土地利用规划等工作。县委书记苏小康陪同。

    黄立一行先后来到双牌县竹木产业科技园、湖南金宝涟交通设施工程产业园,深入项目建设现场以及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土地利用规划、土地审批政务服务等工作,实地调研企业的生产发展情况和问题。

    黄立充分肯定了双牌县在土地利用规划以及重点项目政务服务等方面所做工作,希望双牌县委、县政府以及自然资源部门要严守土地利用规划底线,按照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抢抓机遇,继续服务企业的发展;企业要进一步抢抓机遇,不断创新,开拓市场,积极发展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