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8-00025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8-09-05 12:04
    • 名称:双牌县公安局对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63号提案的答复
    • 文号:
    双牌县公安局对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63号提案的答复

    双 牌 县 公 安 局

    对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63号提案的答复

    夏雨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对破坏潇水河生态环境行为打击力度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接到提案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县局党委班子成员,治安、刑侦、法制,相关派出所负责人参加的局长办公会议,专门研究如何加强对破坏潇水河生态环境行为的打击力度。

    一、水上派出所建设和警力配制情况

    我局现有编制警力153人,下设17个内设机构,10个派出所,2个乡级警务室,根据按建制乡镇必须保证优先建所的原则,我局水上派出所主要负责塘底乡的社会治安工作,因受警力编制所限,我局仍有三个派出所只有一名警力带协警上班,其它各派出所也没有达到警力配制要求。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我局已向省厅报批设立塘底、五星岭、打鼓坪、清泉岩派出所,批复设立后,水上派出所将专职负责水上社会治安工作。

    二、下步工作措施

    一是对破坏潇水河生态环境行为的打击,我局一贯坚决支持,我局党委班子成员会议研究决定,由我局治安大队牵头,巡特警大队、各派出所全力配合,对相关执法部门执法协作必须无条件支持,对阻法、抗法的行为必须严厉打击。

    二是建议督促各执法职能部门的主动执法、严格执法、大胆执法,各职能部门履行好职责,加强联合执法、依法依规打击乱捕乱猎乱采乱养等违法违规行为,我局对阻碍职能部门执法的违法犯罪行为将依法严厉打击。

    三是配强、配齐执法力量和设施,加大执法巡查力度,扩展执法时间和空间充分利用建在码头、水域的视频监控设备,及时发现破坏潇水河生态环境行为,收集、固定好证据,对构成犯罪的行为依法严厉打击,坚决维护好潇水河双牌境内的生态环境。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双牌县公安局

                                                              2018年7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