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231 分       类:
    • 发文机关: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2019-10-15 15:55
    • 名称:即时慰问暖警心 全力以赴保大庆——我局开展大庆安保即时慰问奖励
    • 文号:
    即时慰问暖警心 全力以赴保大庆——我局开展大庆安保即时慰问奖励

    105上午,在国庆安保冲刺阶段,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罗轩同志来到一线实战单位,看望慰问执勤值守的民警辅警,向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中表现突出的6名民警授予嘉奖,向21名成绩优秀民警及辅警进行即时慰问,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公安民警、职工和辅警转达县局党委的诚挚问候。县纪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组组长、局党委委员安忠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湘勇参与慰问。

    在慰问奖励的同时,罗轩同志还就大庆安保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对大家坚守岗位、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真抓实干,坚持不懈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