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232 分       类:
    • 发文机关: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2019-10-15 15:57
    • 名称:罗轩同志为县公安局党员干部讲党课
    • 文号:
    罗轩同志为县公安局党员干部讲党课

    1011上午,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轩围绕《守好初心 担好使命 锻造“四个铁一般”新时代公安铁军》这一主题,为县公安局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与同志们深入交心交流。

    “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安居乐业,这是党中央对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职责定位,也是新时代公安机关的使命任务”罗轩同志说,初心是理论武装的信仰之源,是党的建设的思想之源,更是治国理政的力量之源,公安机关一定要对照自己的职责,从更深的层次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罗轩同志指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全警一要注重政治建警,在锤炼铁一般理想信念上找差距;二要持续严打高压,在锤炼铁一般责任担当上找差距;三要强化能力提升,在锤炼铁一般过硬本领上找差距;四要坚持严管厚爱,在锤炼铁一般纪律作风上找差距。全警共同拼搏,为维护双牌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