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230 分       类:
    • 发文机关: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2019-10-15 15:47
    • 名称:罗轩同志到交警大队督导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 文号:
    罗轩同志到交警大队督导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922上午,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罗轩到交警大队督导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

    罗轩首先听取了县交警大队关于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情况汇报,并组织全队民警召开专门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已进入冲刺期,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工作,全队民警要认清形势,切实责任上肩,全力冲刺。要补齐短板,弄懂做实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任务,保证不出纰漏。要加强上路执法的频次和频率,对违法行为绝不手软,果断执法,严格执法,切实保障全县正常交通秩序,为70周年大庆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