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272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2020-05-19 09:05
    • 名称:双牌县公安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民生发展“双20条”措施推进会
    • 文号:
    双牌县公安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民生发展“双20条”措施推进会

    519,双牌县公安局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民生发展”双20条“措施推进会。副县长、公安局长罗轩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永州市公安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20条措施》和《永州市公安局服务经济社会民生发展20条措施》(简称“双20条”)等相关文件精神,又将“双20条”具体要求逐一落实到局属各单位,明确责任。

    罗轩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积极响应市局号召,快速建立起“双20条”组织机制,制定实施细则,加强日常监督,畅通投诉渠道,坚决把“双20条”硬核措施落地落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发展水平,全力打造安商安民的发展环境、便企利民的营商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