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273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2020-05-31 15:16
    • 名称:双牌县公安局开展“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 文号:
    双牌县公安局开展“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531,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双牌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子女开展了庆“六一”趣味亲子活动。

    活动在欢快的旋律中拉开序幕,此次活动设置了你投我接、跳圈圈、踩气球、蒙眼摸摸等趣味十足的亲子游戏,让民警和孩子进行充分互动、体验快乐游戏,感受浓浓亲子情。在各项游戏中,孩子们和民警们都十分投入,玩的不亦乐乎,欢声笑语中,90余名警娃和他们的爸爸妈妈一起度过了快乐的节日时光。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也拉近了民警和子女的感情距离,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